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急急急日结学生兼职包吃住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3-28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武侯-外双楠
  • 工作地址 双楠综合农贸市场52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5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职位要求:不收取押金等任何费用!面试成功可根据个人情况就近分配,有一颗向(钱)看的心!公司直招,不收任何费用,送餐员包住配车无押金工作时间自由安排,福利待遇全城可比。送餐员正破疆扩土,无论你是哪里人,干过什么工作,我们都有较适合你的岗位。期待想挣钱的年轻人加入
公司直招外卖送餐员,大爆单!!!可预支工资!!!
就近安排,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一,员工其它福利:
1、为骑手缴纳商业保险意外险车保险
2、夏冬两季有恶劣天气补贴+距离补贴+重量补贴+ APP奖励3、国家规定所有的节日我们都有小礼品还会不定时的聚餐做活动拿奖励
一,岗位要求:
1、18-60岁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二,工作主要流程:
通过APP接收客户单,按照操作流程,到地点取餐,送至地点,操作流程简单易学,有无经验均可!
正常做7000
出出汗9000
辛苦点10000起步
1)日均30-50单
综合单量提成: 5.5元单一-8元单.
4)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优秀公司员工享受储备干部培养优先权。
薪资结构单量工资+好评奖+工龄奖+冲单奖+全勤奖+优秀员工奖
四,工作时间:
9:45- 10:00开早会
10:00- 14:00午高峰
14:00-17:00自由安排
17:00-21:00晚高峰
21:00- 2:00夜班
午晚高峰必须在线,其它时间可自由安排,健康证免费办理。晋升空间:
送餐员-组长-副站长-站长-区域经理-城市经理
(公司管理层全是由内部骑手提拔不对外招聘)
注:入职没有任何押金,不收取任何一分费用,收取任何费用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成都峰驰速达物流配送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24年03月08日,创建于成都市,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外卖递送服务;居民日常生活服务;代驾服务;共享自行车服务;电动自行车销售;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科技中介服务;电池销售;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国际货物运输代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城市配送运输服务(不含危险货物);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企业注册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阳大道三段21号1楼;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成都峰驰速达物流配送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成都峰驰速达物流配送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廖波
  • 注册资本:0.100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510107MADC471099
  • 成立时间:2024-03-0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阳大道三段21号1楼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汽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装饰用品销售;电动自行车维修;电动自行车销售;电池销售;摩托车及零配件零售;二手车经纪;汽车拖车、求援、清障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商务代理代办服务;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共享自行车服务;外卖递送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保险兼业代理业务;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9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