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精品萌萌的,茶杯泰迪熊

2024-04-23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泰迪熊
区       域:
联 系 人:
刘先生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成都私家萌宠

102个月
加入58
10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成都私家萌宠联盟简介:本联盟全给予成都和周边城市私人宠物而设立,业务范畴主要针对各大城市爱宠人士的狗狗所繁殖的精品宠物宝宝的销售,以及代理销售。注《所有宠物市场,以及各大专业宠物养殖的狗狗一律不予销售,除非是客户要求以于满足》在此郑重承诺本联盟只做精品萌宠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光临。 本联盟有着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及优质严格经营理验。本着客户至上,服务一流的经营宗旨。做到不骗,不蒙,不假,不作,以求之真,务实的经营模式为广大客户服务,我们的售后服务会不间断的为您提供,无论是狗狗的成长还是后期的管理。我们会为你推荐适合各种狗狗的成长计划直到你满意。、 成都私家萌宠经营主打各大萌宠狗系品牌。我们会根据地区环境,家庭需要向您推荐适合您的家庭成员已于满足您的需要。 本联盟在此郑重承诺:本联盟推荐的狗狗可看生活环境,狗爹狗妈也可看。如若您买到的狗狗不是你所看到的狗狗我们将会按照您的购买价的两倍赔偿。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私家精品萌萌的,茶杯泰迪熊
2024-04-23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