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主播经纪人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5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5-15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本公司主营平台:抖音、陌陌、网易云音乐、斗鱼、火山、西瓜、花椒等
公司直招非中介,无任何费用
工作内容:
1、负责线上、线下招募艺人、培养培训艺人、维护已有稳定开播艺人、整理艺人资料。
2、负责主播培训事宜,提高开播活跃度,提高直播效果、运营数据、目标业绩。
3、跟进艺人的咨询、投诉、建议、反馈,有效及时作出解决方案。
4、协助负责人优化直播招聘及管理流程。
职位要求:
1、18~35岁之间,学历不限,性别不限,接受应届生。
2、情商高,沟通能力强,人脉广,能处理各种人际关系。
3、性格开朗,责任感强,工作积极主动,具备学习意识主动性。
4、抗压力强,能在压力下工作。
5、有良好职业道德,能够保守公司机密与艺人隐私。
工资待遇:
1、底薪3000-5000+提成,努力工作者满3个月,平均月薪资6000-20000元,上不封顶。
2、入职后公司会业务熟练的老员工,进行的带教。
3、节假日福利、团队建设、奖励基金、优秀员工旅游等。
4、优秀经纪人晋升运营管理岗位,收入享受团队提成。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今日头条》全国战略品牌商 抖音直播平台前三大公会 火山小视频公会 王者工会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成都汇视群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成都汇视群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王蜀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510100MA67097H29
  • 成立时间:2019-05-2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成都高新区盛和一路88号1栋1单元14层1404号
  • 经营范围:文化活动组织策划;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未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审批),不得开展经营活动);综合文艺表演(未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审批),不得开展经营活动);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不含气球广告)国内广告;电脑动画设计;企业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会议及展览服务;网络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软件开发;销售农副产品;销售床上用品;销售珠宝首饰;销售服装鞋帽;销售办公用品;销售小礼品;销售家具;销售家居用品;销售蔬菜水果;销售:冷鲜肉、水产品;食品销售(未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审批),不得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媒体传播、文体/影视/艺术、公关/市场推广/会展
  • 企业规模:500-9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140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