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地推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8元/小时 |  周结
更新:2019-09-19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利用宣传单及小礼品进行宣传,邀约家长参加体验课,留下意向客户基本信息
工作要求:每天完成工作量,工作踏实认真,不弄虚作假
工作时间:周一——周五16:30-20:30 周六——周日10:00-21:00(周末时间详询)
薪酬计算标准:18元/小时,成单另算提成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成实外教育培训学校是四川德瑞教育集团所创办的一所非学历、中等文化培训为主体的民办学校,拥有得天独厚的办学优势、先进的办学理念、大批的优秀教师、成熟的教材体系、良好的办学成绩,为成实外教育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成实外教育培训学校针对参加培训学生的培养需求,制定了完善的培训课程,开创了一些在四川省的优势培训项目,备受家长和学生青睐,并凭借良好的教学口碑及出口成绩,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的发展。经过短短的5年时间,成实外教育培训学校取得了飞跃式发展,我们现已经开设11大校区,拥有 近100名,专职班主任学管师近50位,与西昌、攀枝花、自贡等地培训机构建立培训合作关系,为川内小升初、初升高、高考学子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课外辅导培训。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成都市武侯区成实外艺术培训学校(成都市武侯区成实外教育培训...

  • 公司全称:成都市武侯区成实外教育培训学校
  • 企业法人:向显文
  • 注册资本:450万元
  • 信用代码:52510107562003262K
  • 成立时间:2010-10-2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逸都路6号2栋2楼4层
  • 经营范围:非全日制普通教育培训(艺术类)。(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99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