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招聘文员日结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天 |  日结
更新:2019-12-09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短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武侯-望江路
  • 工作地址 望江路大道235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人资年龄要求25-40岁,非诚勿扰年龄要求25-40岁,非诚勿扰岗位职责:1、25-40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2、有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3、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善于接受新鲜事物。4、个人职业目标期望三年内成为管理型人才。5、有思想,面对困难具备坚韧的意志力,有良好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6、个性开朗,乐观积极,不怕吃苦,有强的上进心。福利好:5100底薪+绩效提奖+不定时旅游方案+购物卡+现金奖励。1~3个月新员工月均收入8000以上(上不封顶)
也可兼职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成都星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网站策划公司。公司主要服务于中小企业,提供网站策划,网站设计制作建设,网络推广营销于一体的专业服务。公司以“专注网站,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重塑中小企业网络形象,为企业产品推广,文化建设传播提供服务指导。 元建公司网站策划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专注本地市场开拓的同时,为超过一百家中小企业提供网站策划服务,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和好评,在本地区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公司不仅仅提供专业的网站策划服务,同时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指导帮助。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实现与中小企业的互利共赢!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宜昌市博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优秀宣传员)

  • 公司全称:宜昌市博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赵杜牧
  • 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 信用代码:420500000218566
  • 成立时间:2014-08-1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宜昌市伍家岗区胜利四路2-2号(滨江国际新天地四楼4005号)
  • 经营范围:企业文化传播;食品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文具、日用百货、鞋帽、床上用品、厨房用具、家居装饰品、纺织品、餐具、箱包、皮革制品、饰品、化妆品、电子产品、玩具、家具、健身器材、办公用品、体育用品(不含弩)、机械设备及配件、汽车用品、渔具的销售;食品销售(含网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媒体传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1年326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