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监控/音响弱电施工人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4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20-06-10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成都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监控,背景音乐布线施工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公司专业从事监控、数字监控、远程监控、网络监控、无线监控、监控配件、网络综合布线、欧意科公共广播、专业音响、话筒全系列、及周边配件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科技精英,有着丰富的工程施工和服务经验。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工商企业、酒店、金融、电力、学校、、交通系统、劳动就业和社区服务等各个领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除此之外,公司是中维世纪全系列产品四川代理商,中维鼎盛摄像机、欧意科音箱设备及话筒设备的四川总代理商,宇视摄像机四川代理商。 公司经营范围:计算机系统集成:智能化控制系统工程设计、安装、维护;网络工程项目设计、施工;IP广播、调频广播、背景音乐项目设计、施工,幼教互动平台、防盗报警系统、专业扩声、会议系统项目设计、施工。 在四川省内获得行业优质的口碑。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积攒经验、开发项目、拓展领域,培养了一批专业的工程实施人员以及对项目可整体把控的项目经理,迅速成长为一个拥有高素质的技术队伍及完整服务体系的工程公司。在科学管理的机制下,形成了具有特色的企业管理文化,盛美科技员工团队的协作精神,强烈的责任心保证了每一台产品的质量,每一个工程项目的圆满完成,建立了公司的品牌。 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只要销售一台产品,就要在客户中建立一个口碑”。未来的盛美天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积极运用公司的良好形象,以“优质的信誉、卓越的产品、过硬的团队、高品质的服务,不追求高价格,但求高质量”的服务理念。始终为客户提供的工程质量和性能运行可靠的产品。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四川中维鼎盛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四川中维鼎盛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黄美
  • 注册资本:10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510100MA62NG6J2L
  • 成立时间:2016-12-1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成都高新区锦城大道666号4栋7楼2号
  • 经营范围: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工程、弱电工程设计、施工(凭资质证书经营);安防工程设计、施工及技术服务(凭资质证书经营);音响及灯光设计、施工(凭资质证书经营);销售:电子产品、安防设备(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音响设备、通讯设备(不含无线广播电视发射及卫星地面接收设备)、机械设备、五金产品、建辅建材(不含危险化学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金属材料(不含稀贵金属)、机电设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通信/电信、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IT服务/系统集成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1年32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