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恒温车间不穿无尘服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4-17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入职要求:1.男女不限、18-45岁2.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3.身体健康、 史、体内没有金属4.认识26个英文字母职位描述:主要负责生产手机电脑配件,无需工作经验,工作内容简单轻松,一看就会,新人入职有老员工带。---------------------------------------------------------------------------------工作时间:上六休一,每天工作时间8小时,分白班和晚班,白班晚班一月轮换一次。白班8:00-17:00,加班17:00-20:00(加班1.5倍工资),晚班20:00-5:00,加班5:00-8:00(加班1.5倍工资)。周六周日加班2倍工资,节假日3倍….加班采取自由---------------------------------------------------------------------------------工资待遇:底薪2000+全勤奖200+岗位补贴200+加班费+入职奖2000,月综合工资5000-6800。工资每月10号发放,不拖工资,不压工资---------------------------------------------------------------------------------福利待遇:1.定期技能考试,通过奖励2002.工厂提供安全卫生的食堂,早餐有鸡蛋牛奶,中午晚餐按照2荤1素1汤的标准3.提供宿舍,宿舍周边娱乐设施完善,4~6人一间,带独立卫生间4.上下班免费厂车接送5.入职购买社保,转正购买公积金报名方式:1.点击电话直接详细咨询(入职较快)2..点击微聊或投递简历进行详细了解3.创建简历时设置隐私,仅投递方可见为不影响第二天上岗.应聘时带好本人身份证和个人物品.不要重复报名.以免影响办理入职手续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四川弘宇百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四川弘宇百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12日,注册资金200万,办公面积近200平方米,拥有一批近20人的积极向上、乐观的好青年组成的团队。四川弘宇百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接受省劳动行政管理部门行业监督、政策指导,积极努力创建行业企业形象的专业从事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提供劳动保障事务服务的综合性管理公司。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求职者介绍用人单位;为用人单位介绍求职者;职业咨询服务,收集、存储、发布人才职业供求信息和提供咨询;人才和代理招聘、人才信息网络服务;本公司主要协助成都富士康招聘。 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我们的优势:稳定的劳动力、大量的储备人员、全程跟踪服务、与多家中等职业学校长期合作。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本着高起点,高质量,低价格,完善的服务方针赢得了客户的广泛支持与信赖,愿成都外服人力服务有限公司和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服务理念及宗旨 我们的客户是企业、求职者、第三方劳务机构;尊重客户、理解客户,与客户结成相互信任的合作伙伴。 四川弘宇百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该职位由本人力资源机构代招) 四川弘宇百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12日,注册资金200万,办公面积近200平方米,拥有一批近20人的积极向上、乐观的好青年组成的团队。四川弘宇百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接受省劳动行政管理部门行业监督、政策指导,积极努力创建行业企业形象的专业从事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提供劳动保障事务服务的综合性管理公司。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求职者介绍用人单位;为用人单位介绍求职者;职业咨询服务,收集、存储、发布人才职业供求信息和提供咨询;人才和代理招聘、人才信息网络服务;本公司主要协助成都富士康招聘。 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我们的优势:稳定的劳动力、大量的储备人员、全程跟踪服务、与多家中等职业学校长期合作。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本着高起点,高质量,低价格,完善的服务方针赢得了客户的广泛支持与信赖,愿成都外服人力服务有限公司和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服务理念及宗旨 我们的客户是企业、求职者、第三方劳务机构;尊重客户、理解客户,与客户结成相互信任的合作伙伴。 “以诚实守信、用心服务、急客户之所急”为宗旨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为什么选择弘宇百盛人力。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四川弘宇百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四川弘宇百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黄娟
  •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510124MA6DHENR89
  • 成立时间:2017-09-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犀浦镇玉泉巷32、34号
  • 经营范围:人才中介服务;职业中介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不含投资及资产管理类咨询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投资及资产管理类咨询服务);工程管理服务(不含投资及资产管理类咨询服务);组织文化交流活动;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市场调查服务;教育咨询服务(不含辅导培训);劳务派遣;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存储);装卸搬运服务;建筑劳务分包;物业管理(以上范围不含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限制或禁止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人力资源服务、中介/专业服务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138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