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校园兼职代理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次 |  日结
更新:2020-07-10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龙泉驿
  • 工作地址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周末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公司为在校同学,应往届毕业生提供兼/全职就业岗位,如下:
航空类(空乘、空保、地勤)
轨道交通类(成都地铁)
华为5G工程师培训
医疗设备工程师
各类资格证
————————————
校园代理工作内容:
1.负责招聘、管理校园地推兼职(发单、公众号推广);
2.负责建立校内营销推广体系,完成招生工作;
3.负责与校学生会、社团等组织机构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并适时进行宣传推广活动;
4.汇总意向人员信息,并及时跟进;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大道之行,不负嘱托,奋楫笃行,行稳致远是时造的初心与使命。更是年轻一代施展才华的舞台,实现梦想的摇篮。 时造顺应市场格局变化,饱含着为企业发展服务、成就新生力量,立志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亦希望从这里出发,让您把握择业机会,成就精彩职场人生,用坚韧的态度,迈向成功的未来。 面对纷繁复杂的压力与挑战,我们如何逆势突破?成长才是 的选择,让我们并肩携手,把握机会,砥砺前行!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成都时造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成都时造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周缘秋
  • 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510104MA67RJC42L
  • 成立时间:2020-03-0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均隆街69号/-1-2幢3层附1600号(自编号)
  • 经营范围:教育咨询;教育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教学软件销售;户外运动的组织策划(不含高危);会展服务;体育赛事活动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旅游信息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图文设计制作;翻译服务;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公关活动策划;企业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摄影摄像服务;礼仪服务;大型活动组织服务;销售:体育用品、文具、办公用品、艺术品(不含象牙及其制品、文物)、教学设备、办公设备、日用品、小礼品、电子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人力资源服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8年16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