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区工作餐学生餐公司员工餐盒饭配送

2023-11-21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团体餐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张先生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高新区 -  肖家河  - 高朋东路

成都芊村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6个月
加入58
6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成都芊村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式快餐生产配送,食堂承包,美食广场,自选快餐超市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餐饮企业,由四川禾嘉实业(集团)公司全资打造,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现代化快餐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以“美味、方便、健康、安全”为宗旨,以“资源互补,同创共享”为方针!在全力打造中国方便健康快餐**,不仅创建了“芊村道”快餐品牌和“捷客讯”速递品牌,而且“芊村道”专有包装设计和“芊村道”专有新型实用包装荣获两项国家专利。
公司地处成都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采用中央厨房的标准生产流水线作业,获得了国家颁发的集体用餐配送许可证。公司下设产品研发部、产品生产部、品牌管理部、市场推广部、快餐超市许可经营部和食堂承包经营管理部。公司不仅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还具有强大的市场研发和市场推广能力。公司以“资源互补,同创共享”为发展方针,通过目标管理打造整合一支精英的营销团队,每一位团队成员都能够通过明确的目标管理度量和实现业绩的提升,将自己的职能与公司的管理目标融合为一个完整的整体,创立发展自有品牌和营销网络。
“芊村道”快餐公司是成都较具规模的快餐生产企业,在成都市高新区斥百万巨资修建了现代标准化中央厨房,生产各种规格的中式快餐产品,以满足不同价位单位的需求。公司每天上万份的产品生产能力,先进的包装运输工具,专业的运作团队,严格的食品安全控制系统以及与上百家单位的合作经验,将为您的单位提供良好的供餐保障。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成都地区工作餐学生餐公司员工餐盒饭配送
2023-11-21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