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兼职电销话务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周结
更新:2019-11-15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成都
  • 工作地址 青羊区内姜街2号蜀泰商厦10楼7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通知我们移动名单上的客户,参加5G来临之前大优惠套餐升级活动(更低月租却享有更多通话和流量)还有相关移动业务(积分兑换礼品、办卡业务、彩铃等)
上班时间:9:30-18:00 午休:12:00-13:30
工作要求:工作时间为7H/D 工作至少不低于7天(低于七天勿扰) 上班时间要求不迟到不早退特殊情况请假提前告知
工作待遇:100底薪(无销售责任)/天+20-60元/单提成(多劳多得每天可成功2-10户)工资次日结算前一天底薪(每周一固定结算提成)
工作地点:地址在青羊区太升南路内姜街蜀泰大厦1007众宇科技(坐地铁太升南路地铁口D出口斜对面直行约100米即到。)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太升南路赛格广场,公司秉持以“专业服务,诚信务实,创新共赢,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经营宗旨,坚持以“热情认真,勤奋高效”的作风态度,建立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的共赢模式,依靠准确的市场定位,并借助不断拓展的产品渠道的竞争力快速稳步发展,致力打造成为西南通讯行业较好的分销服务平台。 十年磨一剑,通过全公司员工不懈努力,已在全川,西南地区甚至于全国的通讯行业创出了名气,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力求与各手机生产厂家,代理商建立长期战略性合作伙伴,为互利共赢打下坚实的合作基础。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成都中盈恒信商贸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成都中盈恒信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郑雪姿
  • 注册资本:8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5101050500544299
  • 成立时间:2012-08-0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成都市青羊区童子街38号
  • 经营范围:销售:通讯设备(不含无线电发射设备),五金交电、文化、体育用品,日用品,建材;会议及展览服务;技术推广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社会经济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通信/电信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12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