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物流分拣兼职6天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6元/小时 |  完工结算
更新:2020-09-04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物流猫粮狗粮分拣扫描
男女不限,18-50岁
08:00-21:00左右(根据现场安排)
16元/小时,完结,28-6月3号
双流航枢大道599号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成都伟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200万,坐落于成都市武侯区。是一家从事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公司以专业从事劳务外包为核心业务,专门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的、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劳务派遣、企业管理、企业营销策划、礼仪服务、仓储服务、装卸搬运服务、劳务分包、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管理培训、保洁服务等。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生力军,公司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高效的管理团队、良好的政府关系以及大量的人员储备与供应,公司始终坚守着“规范化管理、专业化服务、职业化培训”这种劳务管理服务模式,倡导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通过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帮助用工单位简化流程、节约时间和成本,使之可以专注其战略核心,也使员工获得更多更好的福利选择,提高员工的工作满意度!公司由一批熟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人力资源管理的高素质员工组成的专业团队,80%以上具有人力资源及其相关专业以上学历,平均年龄30岁。同时聘请了一大批实践经验丰富的劳动保障管理专家和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等作为公司的智囊顾问。公司按照专业化分工,设立市场部、运营部、招聘部、行政部、财务部、法律事务部、综合管理部等后勤支持部门。 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公司规模逐步扩大,业绩不断得到增长。涉及领域包括了食品、电子、酒店、物流、仓储、汽车制造、家具制造、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等多个行业。目前公司在成都郫县、温江、双流、龙泉、新津、新都、南充等地都开发有相应的业务,并在双流、龙泉、新津设有办事处。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成都伟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成都伟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杨刚
  •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510107587570239M
  • 成立时间:2011-12-1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磨子街7号15楼22号
  • 经营范围:劳务派遣(不含境外派遣)(凭许可证经营,有效期至2017年9月8日);国内商务信息咨询;策划文化交流活动;企业管理;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礼仪服务;房地产经纪;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装卸搬运服务;保险代理;劳务分包;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管理培训(不含办学及职业技能培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人力资源服务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122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