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车汇汽车内饰 改装翻新 真皮座椅 顶棚仪表包覆

途车汇汽车内饰 改装翻新 真皮座椅 顶棚仪表包覆

面议
  • 转让 供求
  • 汽车用品 类别
  • 全新 成色
13980779825
家: 途车汇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描述

成都途车汇是一家专业致力于 汽车真皮座椅 汽车内饰改装 以及座椅功能配套升级服务的专业化公司。改装项目包括 仪表台包覆,顶棚包覆,门板个性定制造形,老旧汽车内饰翻新升级以及内饰构件改色 座椅通风加热 电动座椅 航空座椅 汽车柚木地板升级等:目前公司汇聚了行业内经验丰富的制版、缝纫、安装等优秀专业技术人才。拥有一支高效、敬业的服务团队。途车汇秉承以品牌品质品味为核心理念, 专注专业为服务宗旨。凭借自身优势,以过硬的技术,在改装车行业中取得了良好的信誉。以精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个性的设计、高端的配置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一致好评!

车源图片8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