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椅包真皮座套,顶棚翻新,中控仪表盘包皮改装

汽车座椅包真皮座套,顶棚翻新,中控仪表盘包皮改装

面议
  • 转让 供求
  • 汽车用品 类别
  • 全新 成色
13551852203
家: 御豪车饰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描述

汽车座椅包真皮座套,顶棚翻新,中控仪表盘包皮改装升级,内饰包真皮改色,汽车内饰翻新,汽车内饰塑料件改色,汽车内饰个性化改装升级,就到成都御豪汽车座椅皮套厂。
成都御豪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生产汽车皮套地址:一车间,成都市武侯大道双楠段337号附3号真皮。欢迎成都朋友前来我们生产车间选皮料看到生产安装。
单一颜色:专用色、黑色、红色、米色、灰色,马鞍棕、卡宴棕、咖啡棕、橘黄、进口超纤棕、进口咖啡棕、枣红等几十种颜色可选,皮料有多种可选。
搭配颜色:红黑绝配、黑棕特配、马鞍棕与米色高档搭配、黑橘特配、多色混搭等。
个性工艺:原车款式,打洞,打皱,打格子。

1. 韩国进口耐磨超纤皮1100元,4门板200元,质保5年
2. 加厚进口真超纤皮1400元,4门板200元,终身质保
3. 新型拉斯纳加斯皮1500元 ,4门板200元,终身质保
4. 欧陆之风加厚进口真超纤皮座套1700元,4门板200元,质保终身。
5. 国产头层黄牛皮1800元 四门门板300元 质保
6. 德国进口小黄牛皮座套2200元,4门板400元质保2年
7. 国产小黄牛皮二层1100元,4门板200质保1年
8. 国产合成牛皮座套800元,4门板200元,质保1年
9. 国产超纤皮600元, 4门板200元 质保6个月
10. 环保植绒皮500元,4门板200元 质保3个月
以上4门板报价是和座椅一起施工的价格,单包门板需要加100元。
我们的真皮座椅一搬根据皮质等级定价(部分高端或座椅构造 复杂车型价格略高,请咨询客服)

车源图片24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