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实体店定做朗逸汽车真皮座套,门板包皮套,方向套

成都实体店定做朗逸汽车真皮座套,门板包皮套,方向套

面议
  • 转让 供求
  • 汽车用品 类别
  • 全新 成色
13551852203
家: 御豪车饰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描述

成都实体店定做朗逸汽车真皮座套,门板包皮套,方向套。御豪汽车皮套厂,工厂店直销,现场看到皮料选择,看到生产安装。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双楠段337号真皮。

御豪产品生产流程

1、设计:设计师根据皮革的特性、座椅轮廊设计出贴身皮套效果、皮套样本精确度达到99%。

2、裁剪:专业技师按照皮革的特性配合座椅的前后部位裁剪合适皮套。

3、缝合:采用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单针(单明线)缝合拉力特强;双针(双线)对称、平衡、保持立体效果。

4、安装:引用汽车工业标准装配,汽车原厂气动设备,以保证安装的精湛工艺和效率。

​黑牛真皮座椅的优点

美观耐用,容易清理,与人体表面功能接近,触感舒适,其毛孔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表面平滑。真皮座椅不易燃烧,不怕烟蒂烧破,还可以增加制冷效果,节省空调燃烧消耗,使用寿命长(能与车辆同寿命)等优点。

车源图片24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