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MECITY线上销售兼职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元/次 |  日结
更新:2024-03-28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成都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ME&CITY品牌招募线上推手
只需要转发推广美邦旗下品牌线上小程序,成交就可以提取高达销售额10%的奖金奖励。无论是你自己购买还是转发朋友来购买,你均可享受佣金。
“没有货品挤压成本烦恼,利用空闲时间,一起给自己赚饭钱吧”
报名方式:提供给你的姓名、手机号码,报备集团开通给你的代码后,你就能成为美邦的正式推手,机会难得,有兴趣的朋友请联系我们。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美特斯邦威企业始创于1995年。在22年的发展历程中,美特斯邦威公司以“生产外包、直营销售与特许加盟相结合”的经营模式,通过强化品牌建设与推广、产品自主设计与开发、营销网络建设和供应链管理,组织旗下品牌时尚休闲服饰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 公司旗下拥有“Meters/bonwe”和“ME&CITY”两大时尚休闲品牌。“Meters/bonwe”通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中国内休闲服饰的之一;“ME&CITY”品牌于2008年全新推出,主要为职场新贵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时尚流行服饰。 公司拥有国际的产品设计开发团队,产品设计开发贴近中国年轻一代;公司拥有强大的渠道资源整合能力,采用直营与加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渠道建设,截至2010年底,已经在全国设有专卖店3659家;公司拥有能充分适应国内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的供应链和相应的供应链管理方法,具备缜密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同时,公司高度重视信息化战略,是国内休闲服零售业内少数拥有软件研发团队的企业之一。 经过13年的快速健康发展,2008年8月28日,美特斯邦威在深圳交易所成功上市。面对未来,美特斯邦威企业立志要成为*的裁缝,并为*消费者提供新时尚的生活体验。美特斯邦威企业将抓住机遇,推进科学发展,建设和谐企业。力争把旗下品牌“Meters/bonwe”和“ME&CITY”打造成国际服装行业的知名品牌。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胡佳佳
  • 注册资本:2512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100001321787408
  • 成立时间:2000-12-0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康桥东路800号
  • 经营范围:服装制造加工,服装、鞋、针纺织品、皮革制品、羽绒制品、箱包、玩具、饰品、工艺品、木制品、电子设备、五金交电、礼品、建筑材料、纸制品,日用百货,钟表眼镜,化妆品,电子产品,家用电器,文具体育用品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从事计算机、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开发,附设分支机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批发/零售、服装/纺织/皮革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6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