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营销策划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次 |  日结
更新:2020-03-23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成都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我们是从事城市生鲜供应商营销策划的公司,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招聘在校大学生兼职,不用来公司,只要你对市场营销策划特别是水果鲜花类的营销有所成果,利用你的课余时间,直接加微信联系我们,发送你学习或者曾经参与过的营销策划案例。我们会按照你的案列质量案列数量发放你的兼职工资。欢迎本科以上学历的大三、大四同学参与!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安能于2010年6月1日在上海成立,以零担快运业务起步,通过整合传统物流专线、零担快运网络和信息技术平台,创新颠覆性商业模式,致力成为商业流通领域有效率的连接者。   截止目前,安能网络已覆盖全国98%GDP区域,服务范围遍及全国(除台)近3000多个市县(区),已在全国建立170多个分拨中心,拥有16000多名员工和含各业务体系在内的15000多家加盟商及合作伙伴,全国转运中心运营场地总面积达100多万平米,运输车线达4000余条,创造实现了年复合增长率140%的“安能速度”。   六年来,安能引进全球投资公司,多家投资机构的资金注入,助力安能成为中国 的零担快运加盟网络。公司始终坚持“以客为本,聚创共赢”的价值观,持续创新升级加盟网点管理、推进物流信息化建设、搭建优线路、优化运力资源,致力为客户提供“经济、高效、服务、安全”的服务体验,助力客户创造更大的物流价值。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新都区木兰镇安能利达货运部

  • 公司全称:新都区木兰镇安能利达货运部
  • 企业法人:刘光林
  • 注册资本:
  • 信用代码:92510114MA6CLA7L71
  • 成立时间:2017-03-0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木兰镇塑城路138-140号
  • 经营范围:普通货运;货运信息咨询、装卸搬运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物流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134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