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物业保洁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86元/天 |  月结
更新:2024-04-27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所分配区域或客户的卫生清洁工作;
2、保证按质按量的完成所分配的任务;
3、听从分配和安排。
任职资格:
1、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年龄40-55岁;
2、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时间: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和家欢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力求打造全国家政服务平台,领跑创新家政服务。和家欢坚持铸造贴心的家政服务,致力于成为您的环境卫士。无论家庭或者单位和家欢都将为您提供长期、全面的清洁、保养、维护服务。和家欢奉行“知行感恩、以人为本、天下一家”的价值观,像家人一般去照顾我们的家人,通过热诚的服 务为家人带去方便与舒心,引领健康生活态度。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成都和家欢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成都和家欢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赵禄琳
  • 注册资本:90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510105000461772
  • 成立时间:2015-01-2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西一段130号1栋7层720号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设计;路基路面养护作业;建设工程监理;水利工程建设监理;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公路管理与养护;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建筑劳务分包;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市政设施管理;工程管理服务;通信传输设备专业修理【分支机构经营】;消防技术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土石方工程施工;企业管理;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机械设备租赁;建筑材料销售;金属材料销售;建筑用钢筋产品销售;金属结构销售;机械设备销售;五金产品零售;电子产品销售;光伏发电设备租赁;酒店管理;物业管理;电线、电缆经营。(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医疗/保健/卫生/美容、其他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9年30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