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高薪诚聘客房保洁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16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09-01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请直接电话咨询,邮箱不回复,谢谢!
岗位职责:
1、负责所分配区域或客户的卫生清洁工作;
2、保证按质按量的完成所分配的任务;
3、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服从管理,听从分配和安排。
任职资格:
1、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年龄40-55岁;
2、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闲庭国际公寓位于成都市中心地标性建筑恒大广场,距离成都繁华的春熙路、太古里仅五分钟的距离,距离太升南路地铁站、春熙路地铁站仅几分钟的距离,是地铁线1,2,3,4号线交汇处,到达锦里、宽窄巷子、武侯祠等地交通十分便利。位于恒大广场,购物便利、美食多种多样,火锅、小吃应有尽有,可以满足各种不同需求。闲庭国际公寓提供24小时贴心细致的管家服务,房间装修大气豪华,品质尊享,床品干净卫生舒适,温馨有爱,是用心为您打造的旅途中的温暖港湾,闲庭国际公寓期待你的到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成都晚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成都晚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杨晓春
  • 注册资本:1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510100MA65RB3M97
  • 成立时间:2019-01-0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天府三街366号2栋15层16号
  • 经营范围:酒店管理(不含住宿);餐饮企业管理(不含餐饮服务);房地产信息咨询;家庭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工程设计(凭资质证书经营);销售:床上用品、日用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329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