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旅游团建、周边游策划、土灶野炊、漂流温泉、酒店餐饮、度假村、亲子游

2024-03-23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烧烤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西西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金牛 -  荷花池  - 浣花溪公园

无锡青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37个月
加入58
9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悟空研学专业从事拓展培训10多年,拥有专业的精英团队,完善的培训系统,为您的品质保驾护航。数万家庭认证,数百万名学员参与,品质值得信赖设有(南京、常州、无锡、苏州、昆山、宜兴、扬州、镇江、连云港、张家港、杭州、宁波、上海、武汉、成都、重庆、西安、厦门、黄山等营运中心)

全面辐射如:户外拓展、研学培训、冬夏令营、亲子活动、校外教育、拓展基地、家庭出游、活动策划、定制出行等提供一站式客户服务。悟空研学平台每天数10万+的搜索请求,超过5000万+用户浏览悟空研学平台信息,3000万+定位服务;为超过2000万+顾客提供真实服务。我们坚信客户的繁荣是我们自身发展的先决前提,而专业的课程体系配套服务是培训效果的保证也是客户成功的基石。
1、让企业文化更加深入人心;
2、介入的形式:运动会内容形式新奇有吸引力、有介入性和趣味性,操纵难度不高,区别
于传统的运动会方式。
让参加者乐于接受的方式,将心驻入,为活动添色彩;

3、达成企业团队熔炼的目的:调整团队成员常规心态,增强凝结力,注入创业激情;达成的活动效果有震撼力、感染力,并能触动心通达过介入的感悟激发其做正面积极的心态调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公司旅游团建、周边游策划、土灶野炊、漂流温泉、酒店餐饮、度假村、亲子游
2024-03-23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