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印打印、彩色打印/复印机、办公设备租赁、打印机租赁

2024-04-17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办公设备租赁
小       类:
复印机租赁
联 系 人:
许经理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武侯 -  川大  - 成都市磨子桥小学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4级白银商家

兴天龙办公设备租赁维护

会员1年 营业执照认证
121个月
加入58
186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复印打印、彩色打印/复印机、办公设备租赁、打印机租赁等服务。
专业销售维修租赁夏普/京瓷/方正复印机、打印机四川代理,办公耗材,打印机硒鼓,墨盒。
成都兴天龙数码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办公设备销售、安装、维修、租赁为一体的专业全能办公设备供应商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工商注册备案,从事该行业已20余年,公司服务人员16人,我们有专业的技术工程师团队,主要提供打印机出租、复印机出租、彩色打印机租赁、高速复印机租赁,无论是购买还是租用我们的复印机打印机,都保障让您轻松无忧办公!租赁设备我们(配件,耗材)全包,您只须自备纸张,设备性能优良,功能强大、故障率低,可免押金,随租随还,再也不用担心机器使用寿命时长,折旧费,维护费及耗材的正品和成本等各种问题,让大家用得省心、放心、舒心。
【服务范围】专注为办公、会议、活动、会展、学校、政府、医院、图文快印、创业公司等提供各类黑白彩色复印机租赁、打印机租赁、照片打印机租赁,打印机出租,复印机出租。计费合理,手续简便,当日可上门装机,随叫随到,全天服务,零押金,免费试用。
【主营业务】
1、黑白数码复合机租赁复印机功能:打印、复印、扫描、自动输稿器、双面打印、网络打印。
2、彩色数码复合机功能:彩色打印、彩色复印、扫描、自动输稿器、双面打印、网络打印。
3、打印机功能:黑白、彩色打印,A4、A3幅面,双面打印。
4、小型多功能一体机功能:打印、复印、扫描、自动输稿器、双面打印、网络打印
5、高速针式打印机功能:快递单,出库单打印,适合银行快递物流等打印单据量大的客户 租赁业务按照租期分为:长期租赁,中期租赁,短期租赁,会议租赁,机器品牌: 佳能、夏普、京瓷、方正、惠普、柯尼卡美能达等,耗材:格之格、杰思特耗材四川总代理。 机器功能:满足复印,网络打印,网络彩色,黑白、扫描实现自动双面描扫,双面输出,多纸盒满足多种纸型。
【售后服务】
1.每个客户建立一份档案,有专门技术人员管理,定期回访,及时处理问题。
2.接到报修后,5分钟响应市区内30分钟,郊区1-2小时到达,做到随叫随到。
3.提供免费维护、更换配件、定期保养、免押金、可开发票等服务,确保在4个工作小时内完成
4.机器故障24小时内未能恢复正常使用,无条件提供相同档次的备用机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欢迎咨询!!
成都兴天龙数码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复印机、打印机均为运转良好的优良设备,故障率低,保证24小时正常运转根据您文件输出的需求,为您提供每分钟22张至每分钟112张印速的数码复合机,全面完成您对打印,复印,传真的复杂要求,办公设备租赁、销售、保养、耗材配送一条龙服务。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咨询洽谈合作,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复印打印、彩色打印/复印机、办公设备租赁、打印机租赁
2024-04-17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